Friday, February 08, 2013

派年柑送祝福迎新年,刘永山东南亚花园亲近选民


2013年华人农历新年即来临,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27早上9时,在八打灵再也东南亚花园菜市场(Sea Park Market)派年柑送祝福迎新年,同时借此活动再亲近选民。

此次派年柑活动过程备有新年歌曲助兴搞气氛,因此新年气氛特别浓,因而吸引了当地市民纷纷前来索年柑讨吉祥凑热闹。在派发年柑的同时,刘永山赠阅《东姑CAT》刊物给予小贩与民众,好让市民拥有多一个接触社会议题的管道。此举,获得小贩竖拇指赞好表示有诚意。

小贩接领年柑的同时,也不忘反映自己所面对的民生问题,刘永山都耐心听取民意,尽力为民服务。在此活动,共派发了十箱年柑以及逾两百份《东姑CAT》刊物

另外,刘永山也表示市议会去年拨出36万令吉来提升东南亚花园(第21区)和百乐花园(第20区)的部分道路。今年,市议会估计将会拨出48万继续提升东南亚花园的道路。此外,市议会也将会拨款35万令吉来改善东南亚花园一带的沟渠和后巷。

借此机会,刘永山在此真诚的祝福大家蛇年行大运、身体健康,冀望大马公民一起“Ubah”,“新年净步,换事如意”,恭喜恭喜。


图解:刘永山拜访东南亚花园吧刹,和小贩市民握手拜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