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06

国会写真(19/9/2005-8/12/2005) - 执勤士兵没寒装,政府不应忽略士兵福利

(国会讯)国防部有责任维护大马士兵在海外执勤的福利。

行动党怡保西区国会议员古拉是在下议院2006年供应法案委员会阶段部门总结时如此表示。

在巴国没有寒装

古拉表示他接获在巴基斯坦执勤的大马士兵家属的投诉,指目前大马士兵的配备无法应付巴国即将来临的冬季。

古拉也表示他得一张显示大马在巴基斯坦士兵所用帐篷的照片,并指有关帐篷不能应付巴国目前寒冷的天气。

他过后把有关资料交给国防部副部长再那阿比丁辛。后者表示无法证实有关照片的真伪。

国防部质疑照片的真伪

这句话立即激怒林吉祥,他表示,当大马士兵代表大马到外国值勤,并在当地受苦时,政府却在国会中质疑他们所拍照片的真伪,这让人感到非常遗憾。

他要求再那阿比辛丁道歉,并收回不当言论。

林吉祥说,行动党向士兵家属取得的照片是最新消息,从来没有耽误过,再那阿比辛丁也反驳,当局确实已派送适当物质到巴国去,但是必须检查为何会出现耽误。

结果,双方在僵持一阵后,这场纷争才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