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06

行动党新加影支部施贫赠老

行动党新加影支部理事会一行人在支部主席傅仕祥的带领之下,连同雪州行动党主席王志坚以及雪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刘永山今日在新加影支部会所向现场 30名贫穷老人派发新年红包和礼物。

这30 名乐龄人士是经过加影各华团确认为贫穷人士的老人。行动党新加影支部主席傅仕祥表示 "在我们即将欢庆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时,我们也不应该忘记被遗忘的老人。"

除此以外,新加影支部的各理事也一起出席分发红包、蕉柑和礼物予现场的老人家。一名热心人士徐素凤女士也包销部分礼物予老人。她希望日后加影一代的居民能够更踊跃参加类似的活动。

雪州行动党主席王志坚表示: "乐龄人士在建国的路程中扮演重要的绝色,他们是建国的拓荒者,因此这次新加影支部主办的这项施贫赠老 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雪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刘永山表示: "在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雪州行动党各支部没有忽略地方乐龄人士的贡献,因此每年喜庆节日时,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这些老人家感染新年气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