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沙登行动党拜访沙登老人院

民主行动党沙登国会选区联委会一行人连同行动党中委刘天球、雪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刘永山以及雪州州委张家发拜访沙登老人院。

民主行动党沙登国会选区联委会一行人拜访沙登老人院。左八为行动党中委刘天球、左九为雪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刘永山。






刘永山正在分发新年红包给老人家。









老人院主管汤先生带领我们带领向老人家拜年。







行动党中委刘天球表示:“乐龄人士在建国的路程中扮演重要的绝色,他们可谓是建国的拓荒者。”

雪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刘永山表示:“在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社会人士尤其是年轻一辈的不应忽略他们的贡献,尤其是那些孤苦伶仃、没有亲人的老人家。”

沙登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叶南进律师表示沙登国选区联委会每年在新春佳节前夕都会拜访沙登老人院。

除此以外,沙登国会选区联委会的各支部领袖约30来人也一起出席分发红包、蕉柑和礼物予现场的老人家。

行动党沙登支部主席廖木构表示 “在我们即将欢庆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时,我们也不应该忘记被遗忘的老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这些老人感染新年的欢乐气氛。”

沙登老人院主管汤先生也向前来拜访的行动党领袖表示感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