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刘永山呈达南课题录影 冀蔡智勇释疑并说明

刘永山(左)移交录影及信件予蔡智勇高级机要秘书田明发。

摘自《光华日报》

(布城30日讯)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今天向农业及农基部副部长兼马华青年专才局拿督蔡智勇提呈有关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2年前在州议会上,阐释有关达南课题的录影,并冀望能够解答蔡智勇的疑问之余,也冀望蔡智勇日后可向公众阐释清楚。

他今天在助理符传毅及八打灵市议员张文强的陪同下,到布城农业部提呈录影时说,他所移交的录影是包含2010年7月及11月的雪州议会记录以及在7月27日的达南课题论坛。由于蔡智勇不在部门,有关录影记录由其高级机要秘书田明发代领。

他解释,2010年7月及11月的雪州议会记录主要是雪州州务大臣在当时针对朝野议员提出的达南课题给予详尽解答,包括如果达南缺乏资金摊还债务予雪州政府就得脱售资产套现还债;至于7月27日的达南课题论坛录影则供缺席的蔡智勇观看。

他说,尽管蔡智勇当时是以论坛“企图转移公众视线”为由拒绝出席有关论坛,但是公正党策略局主任拉菲兹及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在论坛上已经清楚说明来龙去脉,因此他希望蔡智勇在观赏后,在日后的记者会上清楚说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