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刘永山上门 解打南疑云 雪大臣录影呈蔡智勇

刘永山(左)移交打南课题的录影予田明发。

摘自《南洋商报》

(布城30日讯)民主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今天前来布城,向农业及农基部副部长兼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提呈有关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两年前在州议会上,针对打南课题作出解释的录影。

促公开说明来龙去脉

他希望这段录影有助解答蔡智勇的一切疑问,同时向公众说明事情的来龙去脉。

他促请蔡智勇先观看有关录影,再于记者会上清楚说明。

刘永山今早在助理符传毅及八打灵再也市议员张文强陪同下,到布城农业部提呈有关录影,并向记者发言。

由于蔡智勇不在部门,由其高级机要秘书田明发代领录影记录。

他说,他所移交的录影涵盖2010年7月及11月的雪州议会记录,以及在7月27日的打南课题论坛。

蔡智勇缺席打南论坛

“2010年7月及11月的雪州议会记录,主要是大臣当时针对朝野议员提出的打南课题作出详尽解答,包括如果打南缺乏资金摊还债务予州政府,便须脱售资产套现还债。

他说,7月27日的打南课题论坛录影则供缺席的蔡智勇观看。

他说,人民公正党策略主任拉菲兹及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在论坛上已清楚说明事情的来龙去脉,蔡智勇当时以论坛“企图转移公众视线”为由拒绝出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