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2013年甘榜东姑州选区双亲节晚宴

民主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服务中心于本月29日(周六)晚上7时正,假双溪威新村华小冷气大礼堂将进行“双亲节孝晚宴”。

此晚宴是由八打灵再也双溪威村委会和甘榜东姑州议员服务中心及八打灵再也市议员张文强联合主办。

为了提倡孝亲敬老文化以及借此机会再次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邀请居住在甘榜东姑州选区(八打灵再也东南亚花园、百乐花园、联成花园、SS1甘榜东姑、SS3或双溪威新村)的65岁或以上的长者参与晚宴。

有兴趣者敬请前往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服务中心登记(联络号码03-79544724)或向双溪威新村村委会登记(村长陈有才012 – 3910538 ),以索取免费餐卷。

现场也提供清真食物和素食。穆斯林或素食者必须事前向主办单位表明须准备清真食物或素食。

正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主办单位亦很欢迎身为孩子的您前来为父母登记。凡65岁以下之甘榜东姑选民可购买40零吉餐卷,以陪同长者出席。敬请踊跃登记参与,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