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1, 2006

“第九大马计划-谁将会受益?”的座谈会

民主行动党将会在下周二(4月4日)晚上八时正在雪兰莪中华大会堂二楼举办一场关于第九大马计划,题为“第九大马计划-谁将会受益?”的座谈会。

我们将会邀请著名经济评论家何启斌博士为这场座谈会的主讲嘉宾。除此以外,其他主讲者也包括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国会反对党领袖林吉祥、行动党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医生。

第九大马计划将会在3月31日由首相拿督斯理阿都拉巴达威在国会提呈。该计划拟定我国在未来五年即2006年至2010年的发展大计和大方向。因此,其所带来的影响是非比深远的。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场座谈会向民众解释第九大马计划的来龙去脉、详细内容、大马的经济发展、国际竞争能力以及其对人民日常生活所造成的影响。

与此同时,公众人士也可以通过这场座谈会发表看法,行动党的国会议员将会收集民情,以便在国会辩论中反映民声。

我们欢迎各阶层人士踊跃出席这场座谈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