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15

雙溪威新村村委會清楚園藝垃圾和雜物














(八打灵再也22日讯)為了清除村內舊未清理的園藝垃圾和雜物,雙溪威村委會、八打靈再也市議員和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今天展開為期三天的園藝垃圾和雜物清理工作。

雙溪威新村村長陳有才表示,負責執行這項計劃的是市議會在該區今年一月委任的承包商(DHujung Enterprise)進行。

“該承包商將會從今天開始每天上午8點到下午5點在雙溪威新村範圍之內清理村內的園藝垃圾和雜物。”

此外,雙溪威村委會另有一支隊伍負責修補村內道路的小路洞。

陳有才表示,村委會是動用去年村委會剩餘的撥款來進行這些小型清理工程。整個工程大約耗資8千令吉。

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指出,雙溪威新村大部分地區雖然是住宅區,但是該村目前面對人口擁擠的問題,導致每日的垃圾產量遠遠超出市議會的估計,進而導致承包商無法清除超出預算的垃圾。

市議會已經改變舊有的作業方式。在舊有的合約到期之後,市議會將會以所收集到的垃圾重量作為繳付承包商的標準。


他說,針對大型羅里無法深入村內狹隘的地方運載垃圾,承包商也決定使用三輪電單車把這些垃圾從家裡運載至一個集中的地方,然後再由大型垃圾羅里運走。這樣一來更能節省時間和提升效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