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呼吁中央政府立即释放M•马诺哈然

本人在这里呼吁中央政府释放行动党巴生哥打阿南莎区州议员M•马诺哈然。

马诺哈然本身是一名职业律师。他也是其中一名遭内安法令扣留的兴权会活跃分子。

在刚刚结束的第12届大选,虽然马诺哈然身处甘文丁扣留营,无法现身处理竞选事务,但是他本人依然以7184多数票漂亮胜出。

马诺哈然所获得的胜利并非是行动党和他本人的胜利,选民也通过马诺哈然的胜利向政府传达一个强而有力的讯息给政府,即政府不能继续滥用内安法令,以莫须有的罪名无理扣留任何人士。

马诺哈然所做的是要为我国被边缘化的印裔族群争取他们应有的基本权益。这不能被当局诠释为破坏国家安全。因此,政府必须立即释放马诺哈然,让马诺哈然能够堂堂真正在州议会殿堂宣誓成为州议员以及履行他身为州议员的职责。

1 comment:

Dan said...

Dear DAP supporter!

i just open this forum for us to discuss, change our view...

i hope all of you can join this forum!!!
I am sorry that the forum only can support chinese characters

See u there!

http://malaysiapolitic.5d6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