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刘永山将协助双溪威新村风灾灾民

刘永山巡视双溪威新村遭风灾损坏的住家。

(八打灵再也26日讯)民主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将会为双溪威新村风灾灾民提供援助。

刘永山表示,4月23日双溪威新村发生一场严重风灾和豪雨。许多村民的屋顶都遭强风吹走,导致村民必须在短时间之内自费修理破损的屋顶。

他是在24日巡视双溪威新村之后发表谈话。陪同巡视的还包括双溪威新村村委会秘书高润才、刘永山助理达里夫丁和甯生。

“有鉴于此,任何屋顶受破坏的村民可以把个人资料,如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以及损失数目向双溪威新村村委会登记。州议员办公室将会拨款协助村民弥补损失。”

他也指出,去年同时期双溪威新村也面对同样的风灾豪雨。因此,他提醒村民必须时常确保住家结构的稳固,避免住家再遭强风劲雨的侵袭破坏。

村民可以联络每周三晚上7点到9点前往双溪威新村村村委会会所留下相关的个人资料,或致电刘永山办公室电话0379578022留下个人相关资料。州议员办公室将会在近期之内拨款协助村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