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雪州从没禁酒,人联假话误导选民

今天人联党开始在砂州报章刊登广告,企图以雪州卖酒风波制造哦你各种假话,图误导选民。我特此纠正广告错误的讯息。

首先,这个课题从来就不是‘雪州禁酒风波’,因为重头到尾,雪州政府没有禁止商家售卖酒精饮料,尤其是啤酒。

莎亚南第1区至第24区售卖啤酒的商家如今依然能够售卖啤酒。虽然这个地区90巴仙的居民都是穆斯林,但是州政府完全没有干预,商家也非常配合州政府的呼吁,拒绝售卖啤酒给穆斯林。

至于非穆斯林如果要售卖啤酒,他们依然可以自由购买这类饮料,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完全没有干预。既然连干预也没有,那么人联党的骗话又如何能够站得住脚?

民联三党的政治理念虽然不同,但是可喜的是民联三党拥有共同的目标,及建立一个和谐、繁荣、平等和自由的马来西亚。民联三党的关系不像国阵的主仆关系。在国阵中央,一切都是巫统说了算。在砂州国阵,一切都是土保党说了算。民联三党透视平起平坐的合作伙伴。在雪州,民联三党都是互相依靠才能组织州政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