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12

Kempen Pendaftaran Pemilih 周末设选民登记柜台 市民赶紧登记


Tarikh: 8-9 September 2012
Masa: 9pagi-12petang
Tempat: Dewan MBPJ Sungai Way, SS 9A,Jalan SS9A/1, Sungai Way 46300 Petaling Jaya.
(Di depan Pasar Seri Setia)

新选民登记:2012年9月8日
新选民登记和更换选举地址:2012年9月9日
时间:早上九点至中午十二点
地点:双溪威新村八打灵再也市政厅礼堂(Seri Setia巴刹对面)

(八打灵再也7日讯)雪州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将在9月8日(星期六)和9月9日(星期日)早上9点到中午12点假双溪威新村村委会礼堂举办选民登记运动,欢迎村民和其他地区尚未登记成为选民的马来西亚公民前来登记。

另外,雪州选举委员会也将在9月9日(星期日)当天前来双溪威新村礼堂处理更换投票地点的申请。对此,任何欲转换投票地点的选民也可以在周日当天前来选委会的柜台提出申请。

刘永山也提醒市民,不管是申请成为新选民,还是申请更新投票地点,申请者必须亲自携带本身的正版身份证前来申请。

他说:“选委会将会根据身份证上的地址为选民登记,因此选民必须确保身份证的地址是最新和正确的地址。”

目前,部分想要更换投票地点的选民担心,如果现在提出申请更换投票地点,如果这期间举行选举,恐怕名字将不会出现在选民册。

刘永山呼吁选民不用担心,根据法律,如果这样的情况出现,选民还是回到旧有的投票地点投下神圣的一票。

“虽然首相最近暗示今年11月可能举行全国大选,但是如果选举不在11月进行,反之在明年2月以后举行,那么现在登记投票的选民可能还有机会在明年可能举行的选举投票。”

根据选委会的数据,我国还有332万符合资格的国民还未登记成为选民,其中雪兰莪州就占58万为全国榜首。

因此,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呼吁双溪威新村和附近花园的居民尤其是年轻人踊跃响应这项选民登记运动。以便能够在大选时能够进行国民义务,选出自己想要人民代议士和政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