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报案查巫统代表言论

转载自光明日报:

火箭∶抵触煽动法令
报案查巫统代表言论

updated:2006-11-18 20:05:42 MYT

(八打灵再也讯)行动党针对巫统代表在最近的大会上发表的言论过於极端,因此前往警察局报案,促请警方彻查代表的言论是否已抵触法律。

雪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刘永山於周六早上11点到灵市警局报案。他向记者表示,该党认为巫统代表们的言论已伤害了非回教徒,甚至包括一些在非政府组织内的回教徒。


言论“吓跑"外资

他希望警方能彻查巫统代表、包括巫青和巫统妇女组在大会上所发表的言论。行动党认为,这些代表所发表的言论我国的种族和谐和团结,造成种族之间的恐慌和仇视。

他形容这些代表是为了捞取个人的政治资本,并不是为了族群的利益。

另外,他也指出,这些代表的言论在一定程度上已影响我国的经济,因为他们过激的言论已“吓跑”外资。

他说,这些代表的言论已抵触了1948年煽动法令4(1)(b)条文,在此条文下,涉案者将面临不超过5000令吉,或监禁3年,也或者两者兼施。

他说,此举已伤害了我国种族之间的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