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诗巫乡区连水电供应都没有, 1000台手提电脑成英雄无用武之地

我读了首相纳吉拨1000台"具有国际水准、每台1000令吉、能通过无线上网、3G系统上网"的手提电脑给诗巫贫穷学生,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

首相纳吉是否知道,诗巫乡区有些连基本的水电供应都没有。如果连电流供应都没有,学生领了手提电脑回家,那又有什么用呢?

第二、这些乡区不仅没有水电供应,手机的通讯网路的讯号也没有,没有通讯讯号,即时领了手提电脑,那又如何上网呢?如果连手机上网都成问题,手提电脑又如何上网?

地三、这些地方不只没有通讯讯号,连马来西亚电台电视台的讯号也不清楚。即时国阵政府要宣传他们的政绩,也被迫放弃电台电视台,转而选择其他方法。

这就是国阵政府的发展,他们以为把所谓的高科技产品带给乡区的人民就是发展,但是他们没有想到原来政府一直忽略乡区人民最基本的生活需求。

国阵政府如果要谈真正的发展,早就应该在数十年前提供自来水、电流供应给乡区人民,而不是因为补选,才来乡区大派糖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