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散播谣言、扭曲事实、人身攻击、玩弄种族主义——国阵网络军团这四大招数将导致下届全国大选成为历史上最污浊的大选

国阵网络军团最近冒起,并运用“散播谣言、扭曲事实、人身攻击、玩弄种族主义”这四大招数对付民联领袖如安华、聂阿兹、哈迪阿旺、雪州州务大臣卡立、林吉祥、槟州首长林冠英以及其他民联领袖,因此下届全国大选成为历史上最污浊的大选。

遗憾的是,马华全国组织秘书郑修强对此竟然听而不闻,视而不见,反之却攻击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充办好人。

目前在网络和社交媒体发帖或留言认同、赞赏民联政策的网友,还有许多批评和抨击国阵政策的网友大多并非是民联党员。自从308政治大海啸以后,许多马来西亚人民已经醒觉,他们已经看到更换政府所带来的好处,尤其是民联执政的州政府在短短3至4年之内就能够推行各项惠民政策。

当国阵领导的中央政府每年钱不够用、赤字直线上升,民联州政府的财务却能够在中央政府长期的政治干预和刁难下依然能够直线上升。在这种情况下,民联其实无须像国阵聘用网络军团自吹自擂,反之大部分有良知且无党派背景的网民们能够自我判断,甚至对国阵的倒米政策恶言相骂。郑修强和其他国阵领袖反而应该自我反省、虚心听教,而不是一概加以否认。

郑修强也批评行动党的大选文宣组长丘光耀以粗言秽语、暴力语言诅咒国阵领袖和领袖家属。我希望郑修强能够上网观看丘光耀的演讲。丘光耀在演讲中不曾对任何国阵领袖进行人身攻击,反之丘光耀大力鞭鞑国阵领袖的贪腐态度以及祸国殃民的政策。郑修强如果不满,那么他应该针对这些论点注意反驳,而不是顾左右而言他,转移目标拿丘光耀的演讲风格大做文章。

此外,面对国阵网络军团和领袖公开诬赖林冠英儿子、辱骂林吉祥戴墨镜像黑社会老大、播放类似安华的色情短片以诬赖安华等等事件,为何不见郑修强站出来说说公道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