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外妓猖獗归咎雪政府 ,赛芝说法牵强无知


马华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王赛芝指雪兰莪州州内娱乐场所增加,导致外国女子卖淫现象猖獗,是一种牵强且误导的说法,也显示出这位后门部长对于中央地方政府执法体制以及实据的无知。

王赛芝是在10月26日出席“一个大马面包慈善计划初步推介礼”时说,自2008年后,雪州娱乐场所大幅度地增加,许多娱乐中心除了提供各种按摩服务外,也提供“额外服务”,导致外国女子卖淫现象猖獗。

在没有做好功课的情况下,王赛芝此说法简直是充满误导性,去年10月掌管地方政府事务的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已经说明,自民联执政雪州后,就已经冻结批准执照给网咖及按摩院,因此,那些在308后出现的按摩院都属非法,即使州政府没有发出准证给这些非法按摩院,他们还是大大方方地打开门口做生意。

此外,非法按摩院的增加乃与地方政府执法权限有限有关,因为尽管地方政府有权力取缔非法按摩院,却只能施以最高1千零吉的罚款,导致这些非法经营者根本没有将地方政府放在眼里。

即使有些取得执照的娱乐场所有进行王赛芝所谓的“额外服务”,地方政府也只能根据地方政府法令进行执法行动,然而,在缺乏中央政府机构如警方及移民厅配合的情况下,也依然无法根除问题,因此仅仅靠地方政府的执法组来进行检举,也只是事倍功半。

另外,王赛芝贵为副部长,却要向移民局作出呼吁,对于王副部长的行为,本人深感疑惑。为何作为中央执政党必须要呼吁本身所掌管的部门去进行某些政策?这到底是什么执政党?

作为州政府的一员,本人在此向来自中央政府的王副部长作出呼吁,希望对方做好中央政府应该做的事情,不要再发出误导性的言论, 一个只会颠倒黑白是非的部长,只会贻笑大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