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35年印度庙被夷平‧男子报警促彻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自称是灵市社区服务代表的男子申诉,坐落在东南亚花园一间拥有35年历史的印度庙,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拆除。

因此,他针对此事于今日(周一,3月30日)前往警局投报。

琶玛纳甘(39岁)声称,周日(3月29日)傍晚6点半,他前往东南亚阿曼花园的印度庙膜拜时,才发现历史悠久的印度庙已被夷为平地。

据他所知,这块土地将会给发展商用来建造保安室,以监管即将建好的公寓。

他认为这是发展商与八打灵甘榜东姑区州议员所达成的协议,令他对此感到极度不满,而于周一中午12点,前往东南亚警局投报,希望政府能够插手解决这个问题。

刘永山:建庙须申

八打灵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指出,这间印度庙曾于2002年至2003年之间已被拆除,当时,民联政府还未执政。

刘永山说,在上一届大选中,大马政府要施行“零木屋区计划”,所以才将印度庙铲除。

他还说,如果居民要在当地建设印度庙,必须先向社区注册局和马来西亚兴都教理事会作出申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