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巫统是人民冠军”巫统边缘化其他国阵成员党

巫统最近推出"巫统是人民冠军"项目,再一次显示巫统边缘化其他国阵成员党。

巫统全国宣传主任拿督阿末马兹兰日前宣布巫统将于1月8日在乌鲁雪兰莪开始正式启动号称该党史上最庞大人民活动的"巫统是人民冠军"计划。他说这项目与政府无关,更不是国阵计划,是不折不扣的巫统计划。

他的言论显示巫统此时此刻已经不再理会国阵成员党,反而自家关起门来做事。

如此大型的项目,再加上首相将会出席,巫统是不可能在没有配合其他国阵成员党的情况下独自主办。

我们不要忘记,过去乌雪区国会议席是国大党代表国阵出战。上届国会议员正是现任国大党署理主席帕拉尼威。

此外,乌雪国会议席下的三个州议席当中,其中新古毛州议席由马华出战,其现任州议员亦是马华的代表黄冠文。

因此,巫统如果要在乌雪独自举办这项目是不合乎常理的,除非巫统已经打算背弃他们在国阵内的战友。

这种现象一再暴露国阵内部体系的杂乱。国阵已经不再是一个有公信力和有诚信的政治联盟。国阵内的非巫统成员党领袖务必深思他们在国阵内的处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