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7天限期已过,马华州议员不敢辩论雪民联政策

本人在3月7日挑战雪州马华两名州议员在7日内回应是否接受本人挑战,针对雪州民联政府的政策进行一场公开辩论。无奈,截至今天3月20日,也就是距离3月7日13天,雪州马华两名州议员,即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和双溪比力叶怡华尚未作出回应。这显示虽然马华平时高谈"高调问政",但是马华连和民联针对政策进行辩论的最基本胆量都没有。

无论如何,为了显示本人并非儿戏,我愿意下周一正式向两人发出正式战帖,并给予另外7天时间让他们答复。我衷心希望两人能够接受这场挑战。我认为,既然黄冠文和叶怡华在报章如此不满州政府的政策,那么他们理应参与这场公开辩论,以辩清民联政策的利与弊。

如果两人接受辩论,那么在双方的同意之下,我们可以委任第三者在独立地点主办这场辩论。即使是辩论的范畴和内容,也应该由第三者和双方讨论同意之后才能通过,避免双方离题。

我希望黄冠文和叶怡华能够早日回答本人参与这场公开辩论,让我们以一场君子之战让人民更能看清事情的真假虚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