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最新一期《火箭报》经已出版

马来西亚面临降雪的寒冬国庆!

八月,我国即将迈入49大关的国庆时期,却陷入了热带国家不会降雪的寒冬天气。前首相马哈迪医生与现任首相阿都拉之间纠葛不清的种种指责,让政坛出现暧昧不清的境况。各种种族主义挂帅的情况,经过了49年的独立,改变了什么?

这个八月,就让我们一起来反思国庆。

此外,《火箭报》也迈入了40周年,是我国出版时间最悠久的政治刊物,历经了多次国内的政治改变,本刊也特地走访当年的编辑,畅谈当时的编辑情况。

本报零售价为每份2令吉,并为订户提供最大的优惠:凡订阅12期的《火箭报》,只须付20令吉,节省4令吉;订阅24期为40令吉,节省8令吉,且不另征收邮费。(这项优惠有效期仅至2006年9月30日。)

有意订阅者只需填妥个人基本资料,连同支票或邮政汇票寄至民主行动党总部,支票抬头填写:DAP MALAYSIA(支票背面填写:火箭报)。

同时,订阅者也可通过银行付款,行动党帐户号码为:大众银行Public Bank:DAP MALAYSIA 3063828309(须传真存入证明)

如有任何询问,请联络民主行动党总部林小姐,电话:03-79578022;传真:03-79575718;电邮信箱:rocket@dapmalaysia.org;地址:24, Jalan 20/9,Paramount Garden,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