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求见新市长·公布灵北拨款·要求纳兹里道歉

求见新市长一直毫无下文

自从八打灵再也新市长上任以来,火箭行动队已经致函市长两次,希望能够能够和市长会面,以便能够向市长反映数项问题,包括广告牌、门牌税、安全城市概念的问题。
我们的第一封信是在8月25日发出,也就是在市长初上任期间发出。第二封信则是在9月19日发出。

但是迄今为止,我们尚未获得市长办公室方面的任何回应。我们不想再拖延下去,因此我们希望市长能够在近期之内答复我们,要不然我们将会在近期之内前往市长办公室一趟,要求会见市长。

周美芬—请公布拨款详情

从今年开始,国阵国会议员的选区拨款从以往的每年50万令吉提升到200万令吉。

随着雪州马华班丹区国会议员翁诗杰日前宣布将会通过他的个人网站公布这200万令吉拨款的下落,我们也呼吁雪州国阵国会议员也做同样的公布,以示透明。

就此,我们特别呼吁本区国会议员周美芬能够向翁诗杰开启,本着透明廉洁的从政态度,公布这200万令吉拨款的去向。

既然这200万令吉国阵国会议员选区拨款是出自人民的口袋,那么也理所当然的花在人民的身上。公布拨款的下落是为了确保有关拨款不会遭不负责任的人士干捞,因为这笔拨款是人民的钱。

辱骂卡巴星不能站立—周美芬应要求部长在内阁会议要求纳兹里公开向残障人士道歉

纳兹里在周一总结首相署的财政预算案委员会阶段辩论时辱骂坐在轮椅上的卡巴星为妒嫉他不能好像他站立发言。

纳兹里贵为一名部长,他的这番话不仅伤害卡巴星的感受,同时也伤害国内数以万计的残障人士。
万绕独立生活与训练中心(Independent Living and Training Centre)负责人G·法兰西斯·西华直接要求纳兹里应该辞职,因为他在道德上已经不符合一名部长的操守。

马来西亚残障和年老人士动物治疗协会(Malaysian Animal-Assisted Therapy for the Disabled and Elderly Association)主席T·安东尼指出政治任务更应该懂得如何准重残障人士的感受,尤其是他们不应该拿残障人士身体上的残障向有关残障人士进行人身攻击。

社会、家庭与妇女发展部应该劝诫纳兹里不应该再发出如此言论,并立即向国内残障人士道歉。而身为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兼该部门政务次长的周美芬更是责无旁贷,而应该向部长拿督斯里沙莉查阿都查利在内阁要求纳兹里公开道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