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狗儿吠干扰 树叶掉露台 车泊过界线 扩建越过界 邻居问题 议员哎哟哟

(吉隆坡10日讯)居民爱投诉邻居!居民常为了芝麻绿豆小事,投诉邻居,令州议员“头大”!
州议员受询时指出,邻居之间的投诉范围主要是4大问题,即饲养狗儿吠声太大、树木茂盛导致树叶掉落露台、车辆泊过界及扩建住家“捞过界”。

另外,一些居民也不满邻居在篱笆处晒内衣裤,并指邻居此举会破坏其运气。

他们说,服务中心和他们本身天天都会接到各式投诉,其中一些属邻居之间的小风波,一些则相当无厘头。

“有选民甚至投诉自己被‘鬼’打,相当搞笑。”

称被邪灵上身
★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


城市中,邻居之间的问题主要涉及邻居扩建房屋,投诉者担忧房屋范围被侵占,至于新村内所发生的问题,村民也会透过村长着手解决。

还记得,我未中选州议员前,曾经有居民向我投诉,本身被邪灵“上身”,导致他无法控制自己,甚至在我面前,向我展示本身被“上身”时的情况,包括对方本身与被“上身”后的对话,惟我无法辨认真偽。

还有一宗则是有人声称自己被魔鬼打,惟对方身上并没有伤痕,对方当时扬言魔鬼打他的方式独特,所以不会留下伤痕。

我当时呼吁对方报警,惟对方拒绝,我最后只能促请对方寻找茅山法师解决。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ha,this is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