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刘永山揭选民册出错‧女选民1人登记2地址

雪隆 2011-07-13 16:30

(雪兰莪‧沙亚南12日讯)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今日揭露选民册出现错误,一名女选民竟然有两个不同的身份证號码,且登记在不同的地址。

他说,如果登录选委会的网站查询,这名女选民苏丽雅蒂莫哈末沙烈有两个身份证號码;虽然两个身份证號码都登记在轰埠州选区和士拉央国会选区,但是地址(lokaliti)却不同,一个是在马来甘榜,另一个却是一间板厂。

刘永山今日在雪州议会厅外召开新闻发佈会指出,这仅是选民册的其中一个错误例子。

他表示,他上个月发现,有超过100名来自八打灵再也东南亚花园警局的邮寄选民,所登记的州选区是甘榜东姑,但东南亚花园警局其实应该属於百乐镇州选区。

他已针对最新发现的选民册错误,於今日致函给雪州选委会。

促选委会认真核对选民册

他促请选委会认真核对选民册,不要每被挑一次错误,就推諉说是不小心所造成。

另外,他建议选委会寻求朝野政党协助核对选民册,毕竟朝野政党过去也都一直积极推动选民登记运动。(星洲日报/大都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