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刘永山:每年定期拨款华校 雪政府公平对待各校

谢永贤(坐者左起)与刘永山移交2万令吉予育才华小和白沙罗中华华小。刘长发(左起)、黄耀扬、纪荣发、陈国光、邓官发、张发龙、邱俊华、林征声及陈顺群。

摘自《南洋商报》雪隆 地方新闻 2011-07-30 17:29

(八打灵再也30日讯)民主行动党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与百乐镇区州议员谢永贤,今日代表民联雪州政府各别移交1万令吉支票予育才华小和白沙罗中华小学。

刘永山说,雪州民联政府自2008年,就每年定期拨款400万令吉予州内华小,及200万令吉予州内的独中。

他说,尽管拨款数额不多,但这是州政府通过的制度化拨款,而不是所谓的“大选时派发红包”。

“州政府一直公平对待各族教育文化,捍卫各族群的利益,因此,每年通过制度化拨款予各源流学校,公平对待各族。”

他在移交拨款支票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他指出,八打灵再也共有3间华小受惠,包括育才华小、白沙罗中华小学及八打灵再也双溪威华小。

张发龙感激谢永贤拨款

育才华小副董事张发龙说,他很感激谢永贤日前拨款7000令吉予校方,以修剪校园内的茂盛的树枝。

他说,由于八打灵再也市政厅没有管辖校园内的基设,感谢谢永贤解决他们的困扰。

当天出席者包括白沙罗中华小学董事长邱俊华、校友会主席黄耀扬、董事陈国光、育才华小副董事张发龙、家协主席林征声、副主席邓官发、董事刘长发、白沙罗中华小学兼育才华小董事陈顺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