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灵SS3区交通灯修复 解决三周交通混乱问题

2011/07/19 5:38:39 PM
●南洋商报

(八打灵再也19日讯)八打灵再也SS3区主要通道交通灯经八打灵再也市政厅抢修,今日全面恢复操作,解决过去三周以来交通混乱问题。

此外,较早前被投诉的篮球场围篱倒塌及沟渠倒塌等民生问题也获得解决。

位于SS3/2通往SS3/29、SS3/29通往SS3/80路、SS3/60斜坡通往SS3/14路四路段交界的交通灯在3周前失灵,造成当地交通混乱,不时发生车祸。

交通灯电板被雷击

民主行动党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星期二上午联同八打灵再也市议员张文强,率领记者前往上述地点巡视。

刘永山指出,他们在7月初已接获交通灯失灵投诉,惟因交通灯电板被雷击中,承包商须花时间订购零件及维修,并将在今日恢复操作。

他说,他们接获投诉后,已交由相关单位处理,惟在当局采取行动之际,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选区联邦协调官拿督黄世豪就召开记者会,这种态度并不可取。

他同时抨击黄世豪身为SS3居民协会主席,不应将政治带入居协,应以专业态度执行本身职责。

曾经要求居协对话

他说,他于2008年全国大选中选为州议员后,曾致函予该协会要求举办对话会。

黄世豪较早前召开记者会,抨击SS3区有多个路段停车位与路面设规划失当,上述交通灯失灵的十字路口是从SS3/14路通往SS3/29路,街道拐弯角就有划格停车位。

自动感应器失修形同虚设

张文强指出,灵市政厅拟将维修交通灯自动感应器项目,列入维修交通灯招标合约内。

他说,灵市大部分交通灯设有自动感应器,惟许多感应器失灵后未获维修,形同虚设。

“感应器具有避雷功能,同时将根据交通流量决定亮灯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