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劉永山:退回申請文件理由模糊‧市會一站式中心待改進

摘自《星洲日报》

雪隆 2012-03-22 12:47

(雪蘭莪‧沙亞南21日訊)甘榜東姑區州議員劉永山指出,雪州各縣市議會的“一站式中心”(One-Stop Centre)仍有改進空間,尤其在退回申請文件或圖測時,沒有列明原因,僅告知不符合地方政府所定下的條件。

他說,這個部門的效率,與州經濟發展息息相關,倘若這項技術問題沒有給予關注和解決,將影響經濟發展。

他指出,通常該部給予的理由非常模糊;他舉例,祈禱室的設計不適合,所謂的“不適合”是非常模糊的說法。

劉永山是在辯論蘇丹御詞時,發表上述談話。他指出,一站式中心其實只是掛名的部門,所有申請者還是得花錢聘請“跑腿”到其他部門處理文件。

促雪政府插手武吉加星發展爭議

另外,他也促請雪州政府插手協助解決武吉加星居民反對吉隆坡市政局欲發展部份武吉加星地段。

他說,有關發展將影響武吉加星的地理環境,以及土地的穩定;州政府必須協助人民解決有關問題。(星洲日報/大都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