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魏家祥是否愿意收回他所发表的文章?

魏家祥昨日发表文告,指责行动党歪曲事实,把马青总团勇于向巫青团团长希山慕丁传达华社对他举马来短剑的不满之行动加以抹黑,并称民主行动党仍停留在扮演“政治墨鱼”的角色中,以一贯的手段抹黑对手,以谋取政治生存空间。

但是,魏家祥在本届巫统大会落幕后,于11月19日在《南洋商报》“异言堂”一栏中发表文章指出:“今年(巫统)大会的一大特色是‘矛头对内’,有人竟要求检讨非马来人国阵成员党的地位,更点名声讨国阵成员党领袖,堂堂一州首长及资深部长更被指‘没教养’,真是‘亲者痛,仇者快’!”

魏家祥也在该文中质疑到底巫统的代表“……要‘用”马来剑究竟是表达些什么?动机何在?难道非要他族流血不可吗?”

随着魏家祥这篇最新的文告,我们要问,到底他是否愿意收回其在《南洋商报》所发表的评论文章?

既然马青总团和魏家祥已经组团拜会巫青团和巫青团团长,并且“已经了解希山慕丁在巫统大会上举剑的用意,并相信他不会把剑用在华人身上”,那么魏家祥是否愿意收回他在《南洋商报》的文章?

马青总团应该了解巫青团的说辞,即拔短剑不仅‘是要维护马来人的权益,同时也是要维护所有马来西亚人的权益’是巫青团企图自圆其说、自欺欺人的理由。

如果这个理由可以成立,为何巫青团部在去年希山慕丁高举短剑时不就此澄清?为何其它巫统元老在50、60、70、80以及90年代当朝举短剑时也没有做出这样的解释?为何现任副首相在1987年当任巫青团团长时高举马来短剑,说的是‘要用华人的血来浸洗这把马来短剑’,而不是‘要用这把短剑来维护华人和马来人的权益?’

因此,马青总团和魏家祥不应如此阿Q和自我安慰,尤其是巫青团团长希山慕丁已经表示他明年还会再把短剑多举一次,反之马青衮衮诸公应该针对马青基层和菲马来人的感受勇于向巫青团说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