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破坏份子新年前夕破坏八打灵再也SS3区14路有盖篮球场




八打灵再也SS3区14路有盖篮球场前日晚上遭不负责任人士以汽油焚烧球场表面覆盖蓄意破坏!
我是在除夕早上接获居民投诉之后便直接前往现场巡视破坏程度,并立即通过市议员通知市议会以及向警方报案。
这座篮球场已不是第一次遭不负责任人士破坏。数个月前,这座有盖篮球场的六根柱子也遭人蓄意涂鸦。
在这一次的破坏中,我们现场发现这群破坏份子以汽油焚烧篮球场的表面覆盖的一部分,并且还发现厕纸粘帖焚烧的部分。破坏份子似乎尝试要在球场表面覆盖以汽油焚烧的方式写出“LUV U”字眼。
我不排除这是不负责任情侣为配合2月14号情人节而选择在这座有盖篮球场的表面覆盖以汽油焚烧拼字眼的方式向情人示爱。
我严厉谴责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这座篮球场是SS3居民运动的好场所。平时除了年轻男女在这里打篮球之外,乐龄人士和妇女也在早上和傍晚在这里排舞。
目前市议会尚未确定损失情况,相信如果要修理篮球场损坏的表面覆盖,轻则购买相同的表面覆盖漆料重新为整个篮球场油漆,重则必须必须花费巨额,重新以有塑胶地坪、沥青(混合石子)表面、橡胶、磨石子水泥地面等材料重新铺设该篮球场表面覆盖材料。
我强力谴责这群破坏份子把个人的快乐建立在其他人士痛苦之上。警方将会在2月24日在同样地点举行警民对话,我届时将呼吁警方能够多加人手解决SS3的治安问题。

1 comment:

Manature said...

Dear Wengsan, my ADUN,

Please do this for me. Please take this message to the relevant party leader. For the next election, all PR candidates MUST MAKE PUBLIC PLEDGE. Just signing undated resignation is not enough. See Future PR candidates must make public loyalty pl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