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双溪威火线界地契申请进尾声

双溪威火线界地契申请进尾声(http://archive.nanyang.com/index.php?ch=12&pg=48&ac=278333&uc=1)
2003/07/29 18:12:29
●南洋商报

〔八打灵再也29日讯〕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周美芬指出,双溪威火线界的地契申请工作已进入尾声,她已把相关计划书呈交雪兰莪州政府,目前只等待雪州政府的批准。

她说,马华有信心透过各州议员解决这个问题,而她如受影响的居民一样,希望雪州政府尽快颁发地契给居民。

她是于本月27日,在双溪威群乐俱乐部33周年庆典晚宴上,给该区火线界居民稍来这项好消息。

“我也曾与甘榜东姑区州议员黄世豪讨论过,觉得双溪威巴刹须要维修,而今天我要再向大家宣布一项好消息,政府已同意拨出6万零吉作为双溪威巴刹的提升工程费用。”

她说,政府曾在去年拨出10万零吉维修双溪威巴刹,但经过1年时间的洗理,巴刹又开始呈献残旧的现象。

“我曾与巴刹小贩谈过,大家都觉得须要维修巴刹,所以我就向国会争取拨款,而据我了解,相关当局很快便会派出工程师前来了解巴刹的情形。”

议员大派拨款

在宣布这项6万零吉的拨款后,周美芬意犹未尽,再向双溪威市民宣布两项好消息,即政府拨出4万零吉提升该区的基本设施及她拨出国会议员拨款3千零吉,充当该俱乐部的慈善基金。

周美芬一次过给双溪威市民稍来4大好消息,台下的嘉宾当然是以如雷掌声来回报,但是此刻,这名国会议员却给大家来个当头棒喝,提醒众嘉宾不要从此抱着“请国州议员出席就有钱拿”的观念不放。

除了周美芬,与会的百乐镇州议员林春景及黄世豪也分别宣布拨出州议员拨款3千零吉,给双溪威群乐俱乐部充当慈善基金。

林春景也是该俱乐部的法律顾问,他致词时表示,教育是华裔同胞未来的立足点,他呼吁大家继续努力,关注孩子的教育。

此外,他也赞扬双溪威俱乐部醒狮团的表现,尤其是在我国著名醒狮教练萧斐弘的带领下,呈献出不凡的气势。

“俱乐部醒狮团成立23年,而如今,醒狮也被我国政府认可,而且在全世界流行,我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把我国的醒狮艺术水平提升至更高的境界。”

该俱乐部主席冯天来致词时说,他们可以在这33年来不断成长是因为有一班合作且思想成熟的理事。

他希望众理事可以继续秉持这种团结的精神,为俱乐部贡献,带领俱乐部朝更宏观的方向发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