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双溪威火界线木屋区申请地契无下文

双溪威火界线木屋区申请地契无下文(http://archive.nanyang.com/index.php?ch=12&pg=49&ac=405929)
2004/09/10 18:28:08
●南洋商报

双溪威10日讯-双溪威火界线木屋区申请地契约3年仍然无法获得批准,该委员会要求八打灵再也南区国会议员拿督林祥才出席会议,共同商讨申请事宜。

双溪威火界线木屋区申请地契委员会将于下个星期四(9月16日),晚上8时,在马华双溪威支会召开会议,邀请林祥才出席,讨论申请地契事项。

委员会主席林沾荣指出,当地居民于3年前集体申请地契,一切主要的图测、表格、文件已经准备妥善,原本过程极其顺利,可是之后却听说有发展商看中这块地段,所以批准地契工作停滞不前。

温和方式争取

他说,这数年来,委员会一直努力争取,也获得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斯里黄家定、雪兰莪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基尔、雪州行政议员拿督庄祷融、拿督邓诗汉、拿督林传盛、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周美芬等人的协助,以为申请过程顺利,可是最近却听说出了问题。

他说,无论如何,委员会将继续努力,如果以温和的方式争取,一直无法成功申请,不排除以更加激烈的方式,或向反贪污局投报。

林沾荣星期四晚在一项记者招待会上,发表上述谈话。

双溪威火线界木屋区分布在SS9A/4A、SS9A/4、SS9A/18和SS9A/18A,141户家庭,有30多年历史,当年是房屋部长丹斯里曾永森申请有关地段,当时是属于电火局地段,之后移交给雪州政府成为州政府地。

林沾荣指出,当地虽然称为木屋区,其实都是砖瓦屋,排列整齐,各个单位面积同样,有卫生厕所、柏油路、沟渠、垃圾收集服务等,居民多年来缴交门牌税给八打灵再也市议会,也交地税给八打灵县土地局。

他说,当地141户还包括群乐俱乐部和双溪威青年俱乐部、一间九皇爷神庙,居民约2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