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去双溪威派传单


八打灵再也火箭行动队一行人在2007年2月24日前往八打灵再也双溪威菜市场派发反对大道无理提高过路费传单。以下是我们的传单内容:

反对大道涨价造福收费公司

民主行动党反对政府调高巴生谷5条大道收费介于20%至60%,让平民百姓必须承受不公的经济负担。

这些从2007年1月开始调高收费的大道建筑成本为41亿3千万令吉。然而,政府历年所作的赔偿额,却高达48亿6千万令吉。

这笔赔偿金比实际的建筑成本超出7亿3千900万令吉,或相等于超出约18%。为何政府要在收费合约期限还有20至30年之际,让这些大道公司享受巨额的利润? 这笔利润还不包括您每年向收费站缴付的数亿令吉。

如果政府愿意购回这些大道经营权,而不是调高收费及给予不必要的赔偿,这肯定
更加划算及对全民有利。

更糟糕的是,政府将所有收费合约列为官方机密。官方机密法令是要维护国家利益
与安全,如今却滥用来保护私人公司的利益。公众有权知道他们为何要缴付更高额
的过路费,进而让大道公司获取巨额利润。

我们必须反对国阵的大盗……这就是我们需要民主行动党更强大的原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