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纳吉不应该把所有反对党混为一谈

副首相纳吉昨日说,反对党在短短几个月时间,从杯葛巴都达南州议席补选到目前参与马接州议席补选,显示反对党的立场没有一贯性。

他说,反对党表明杯葛巴都达南补选,但暗地里却展开竞选活动,此次他们参与马接补选,不再杯葛了,这反映他们的立场不一致。

行动党要澄清的是,行动党并没有杯葛任何选举或补选。行动党没有参与巴都达南补选,乃是因为该选区并不是行动党的传统出战的选区。纳吉指责在野党,包括行动党立场不一贯是子虚乌有的言论。

任何选区如果必须进行补选,而之前选举行动党曾经出战该选区,那么行动党必然会派遣代表出战。以此类推,如果马接州议席在上届大选由行动党出战,那么这次补选行动党自然会出战。

至于巴都达南补选,行动党在上届大选没有出战这个选区,因此自然不会派员出战。纳吉以及国阵领导人不应该在补选前夕频频发表如此言论,以混淆选民视线。

如果有人搞不清楚‘不参选’和‘杯葛’的差别;如果有人把行动党和公正党混为一谈,这可真的是太糟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