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廖仲莱不应发表谬论

马青总团长廖中莱昨天在哥打巴鲁发表谬论,指责反对党的言词反覆无常,上次杯葛峇都达南州议席补选,今次又有意参选马接区州议席补选,难给予人民交代。

廖仲莱应该针对事实发表正确的言论,而不是把所有反对党当作是铁板一块来看待。这是因为行动党打从今年一月的巴都达南补选便表示不会杯葛任何选举或补选。行动党没有参与巴都达南补选,乃是因为该选区并不是行动党的传统出战的选区。因此,廖仲莱指责包括行动党在内的在野党是乌合之众,这是具有高度诽谤性质的言论。

任何选区如果必须进行补选,而之前选举行动党曾经出战该选区,那么行动党必然会派遣代表出战。以此类推,如果马接州议席在上届大选由行动党出战,那么这次补选行动党自然会出战。

至于巴都达南补选,行动党在上届大选没有出战这个选区,因此自然不会派员出战。廖仲莱不应该在补选前夕频频发表如此言论,以混淆选民视线。

如果廖仲莱搞不清楚‘不参选’和‘杯葛’的差别;或者是他故意把行动党和公正党混为一谈,那么本着‘终身学习’的精神,他应该要赶紧向马华党校报读本土政治近代史,而不是一直妄顾历史现实而发表谬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