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马青企图混淆选民视线


最近马青上至总团宣传局,下至森州马青分团团长符明治和该州马青宣传局频频以封建之名,胡乱为行动党扣帽子。

这是不踏踏实实、不堂堂正正,也是不清清白白的做法,因此马青这种做法与马华总会长的呼吁是大有出入。

这也是马青继总团长廖仲莱在污蔑‘行动党对建国没有贡献’后被迫偷换题目的另一个不踏踏实实、不堂堂正正,也是不清清白白的做法。

既然蔡金星希望寰宇电视(ASTRO)著名电视时事论坛揭幕《就事论事》能够现场直播这场马青与社青团对垒的辩论节目,那么蔡金星至少也应该要有实事求是的精神,而不是胡乱扣行动党帽子。

如果蔡金星能够实事求是,那么他至少能够理解,马华一方面由黄家定担任总会长,另一方面其胞兄黄家泉又出任马华的总秘书;黄家定一方面在雪森二州担任马华联委会主席;马华署理总长陈广才同时是彭亨州联委会主席之外,也是槟州联委会主席。

马华党内权力如此高度集中,蔡金星如果能够实事求是,那么他首先应该承认马华是一个封建政党。

如果蔡金星以及其他马青基层领袖只是一再搬弄林辉明及王志坚事件,这不只是显示马青无法实事求是,同时也显示马青的技穷。

试问,若不是马华在背后部署,利诱林辉明跳槽,林辉明会如此爽快更改口径加入马华?

至于王志坚事件实属个人领导能力不佳,不值得马华一再搬弄是非或者颠倒是非!

当然,如果我们依循实事求是的原则,那么马青总团如果愿意接受行动党的公开辩论挑战,那么敢怒敢为的马青就应该大大方方的接受辩论,而不是一直在题目上拘泥小节、摇摆不定。

我们不明白为何马青总团一直无法抬出总团长出来代表马青进行这场辩论?我们认为这场辩论应该以团长对团长、署理团长对署理团长、副团长对副团长、总秘书对总秘书,或是全国理事对马青中委的形式来进行,因为这是依据一般的辩论形式(Protocol)来进行。

依此类推,如果马青委派联邦直辖区州分团团长方振平为辩论员,那么他的对手应该是联邦直辖区社青团团长刘镇东,而不是社青团总秘书陆兆福或社青团团长倪可敏。

然而,如果双方搬出二三线领袖来辩论,辩论会有意义吗?只有一线领袖出来辩论,他们的言论才能真正代表双方各自代表的政党,他们的发言才是有份量的言论。这点最基本的政治逻辑,难道蔡金星还不明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