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福利中心善款减少 雪政府依需求援助

(八打灵再也31日讯)雪兰州政府将依据州内福利中心的需求,尽力提供经济上的援助,以协助这些中心度过经济不景。

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指出,目前全球经济放缓,热心人士都纷纷采取自保的措施,进而渐渐减少捐献善款予福利中心。

“区内大部分的福利中心都是靠公众的捐献维持开支。”

他指出,以目前的经济情况,州政府虽然不可能全面提供福利中心经济上的援助,不过,还是可以依据一些福利中心的需求,尽力提供援助。

“不过,我们会筛选一些规模较大及系统化的福利中心,以提供援助。”

他星期三上午在双溪威老人院分发新年礼品予老人们后,这样指出。

出席者还包括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双溪威新村村长陈有财、老人院福利委员会理事郑永明、叶观清以及曾桂梅。

刘永山今天共分派了价值1500令吉的日常用品与食品予60名老人,并祝他们有个快乐的2009年。

此外,由于福利局没有定时分发津贴予该老人院,刘永山将协助致函予福利局,希望当局关注分发津贴的问题,以解燃眉之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