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土著股权问题—马青总团的最高领导必须站出来讲真话

针对土著股权的问题,马青总团团长以及其他该层领导必须站出来表示立场,而不是一直逃避问题,只让二三线的领袖发表文告模糊华社的视线。

马青经济局主任黄达柱是在今日发表文告,敦促政府以开放的态度接受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院(Asli)的《企业股权分配:过往的趋势与未来的政策》作为一份科学性研究报告。

虽然我们欢迎黄达柱的立场,但是身兼青体部副部长的马青总团团长拿督廖仲莱必须针对土著股权的问题以及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院的报告书向各语文报章发表正式立场,并且呼吁政府已开放的心态面对异议。


社青团认为,如果马青一直回避这个问题,并且尝试以二三线领袖来回应这个问题,或者是以选择性的方式向媒体说话,华社将无法理解到底马青以及马华的立场是什么?

这尤其是外交部长拿督赛哈密昨日已经向报界表示内阁已经接受ASLI的抱歉,由于马华拥有四名内阁部长,那么马青经济局主任黄达柱的呼吁与母体的立场岂不是自相矛盾?

有鉴于此,马青的最高领导,即总团长廖仲莱、林熙龙以及魏家祥必须发表正式的立场,而不是以漠不关心、不了了之的方式来处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