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雪州反贪污局无能?

针对同样事件,今日《南洋商报》引述消息指出,查卡力亚与儿子再努里星期四及星期五接连两天被反贪污局传召问话,时间长达数小时。

可靠消息指出,这次负责调查工作的是来自反贪污局总部的官员,并非雪兰莪州分局。

消息也说,雪州反贪污曾经多次前往巴生市议会调查查卡力亚的个案,据了解,查卡力亚家族掌控了市议会60%的工程。

消息说:“可能是未见雪州反贪污局采取任何的实际行动,这次的调查工作交由中央直接接手。”


雪州行动党对这项消息表示非常惊讶,因此呼吁雪州反贪污局代总监必须针对这项消息的指责作出澄清,即到底雪州反贪污局是否官官相护,故意让查卡利亚逍遥法外?为什么雪州反贪污局无法亲自采取行动,而必须在佳节期间劳动布城的反贪污局总部亲自向查卡利亚和他的儿子问话?

鉴于明天、后天以及大后天都是公共假期,我们将会致函要求雪州反贪污局在周四交待此事,要不然雪州行动党将会前往公共投诉局投诉雪州反贪局办事不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