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潘俭伟再揭干训局极端行为‧课堂播犹太復国影片


摘自《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又一宗国家干训局灌输极端主义的案件。

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潘俭伟週五(9月5日)揭露,国家干训局一名巫裔讲师在授课时,向学生灌输极端思想,除了把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公正党宣传主任蔡添强、行动党郭素沁视为犹太復国主义支持者外,更指一旦有能力,將使用黑巫术杀死行动党主席卡巴星。

讲师大肆批评他族

潘俭伟表示,他在今年7月接获一名华裔男性公共服务局奖学金得主来信,指本身在7月6日在沙亚南玛拉工艺大学上课,可是一名讲师,却完全歪离原定的教育讲题,並把矛头指向其他种族大肆批评。

他週五在行动党总部召开新闻发佈会时表示,这名教师在授课时,发表种种不利种族团结的言论,其中包括“大马民族”並不存在、举马来短剑没错、马来人不是种族主义者及看到蛇和印度人,应先打印度人、基督徒不喜欢回教徒等偏激话语。

“更离谱的是,这名讲师在课堂上播放一部危险的犹太復国主义影片,片末竟然出现安华、蔡添强及郭素沁等人的肖像,把他们当成是犹太復国主义支持者。”

潘俭伟表示,首相不久前才在欢庆大马独立51週年活动上表示国阵极力促进种族间团结,如今却一再发生类似事件,令人遗憾。

“我在接获此信后,已在8月將要求首相採取行动对付这名讲师的问题,提呈给国会,有关问题已被安排在11月18日回答。”

歷史课本应马上改正

另一方面,询及中四歷史课本出现视非马来人为外人的字眼,潘俭伟指课本出现错误,应马上纠正,而不是等到2010年才停止使用有关课本。

他认为从国家干训局到教育部再到巫统阿末寄居论,同类思维模式不断出现,肯定对国民团结造成负面影响,且不排除政府有计划为人民进行洗脑,製度化灌输有关思想。

刘永山:勿派雪公务员上课

另一方面,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表示,大部份雪州公务员每年都获安排到国家干训局上课,一旦发现国家干训局仍实施这类洗脑式课程,將要求州秘书不再派公务员前往上课。

“据瞭解,所有上课內容和讲义都不被允许带走,因此无法確实瞭解课程內容,不过灌输极端种族主义,有违民联政府政策。”

此外,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呼吁更多有类似经验者站出来,並提供证据揭发国家干训局利用纳税者金钱,灌输极端主义。其他出席者包括泗岩沫国会议员林立迎。

1 comment:

Lum CS said...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寄居論 请问国阵的支持者 如何看待这件事件,你们认为他们需要向华人道歉吗?还有你们认为他应该被控上法庭吗?
Jamaludin 說什麽制度上的平等。??政府那邊能做到嗎?
Jamaludin 与黄进发的言论更加一致,也更加有建设性。
先废除固打制再说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1/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aOnfFjA2w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2/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94Gps7sl8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3/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BBNoS7EMw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4/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UmUXFnmwQ
你怎么說 如何消除極端種族主義言論 5/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3uJyqUyl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