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签署释放郭素沁、废除内安法令请愿书!

签署释放郭素沁、廢除內安法令请愿书!透过电子邮件、简讯、博客或Facebook将这项请愿书转发给所有马来西亚人。

国阵政府在9月12日士布爹区的国会议员 ,金銮镇州议员以及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在未经审判下严苛的内部安全法令( ISA )下被拘留了。

她被指控鼓动居民联署运动要求在金銮镇和哥打白沙罗住宅区的回教堂降低喇叭声祈祷声量的言论而煽动了种族情绪。她否认了这些指控,两所回教堂也出来否认这些指控。因此这是绝对没有根据的逮捕。她已经扬言要控告前雪兰莪州基尔医生和《马来西亚前锋报》制造和发表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

郭素沁、拉惹柏特拉、5名兴都权益会领袖以及其他因此任意被逮捕的行动是在嘲弄民主。将郭素沁以及其他人在没有任何一丝一毫的证据下标签为对国家安全的威胁,这无疑是在嘲弄正义和对人权的严重侵犯。

我们联署人因此认为,国阵政府不应该用苛刻的内安法令以捍卫自身的政权,我们同时要求立即和无条件地释放郭素沁、拉惹柏特拉、5名兴都权益会领袖和其他被拘留者。此外,我们联署人要求立即废除内安法令,以防止被滥用来压迫任何马来西亚人的基本自由。

作为忠诚和正直的马来西亚人,请就在今天签署请愿书

1 comment:

Lum CS said...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 (内安法令) or “ ISA = USA (UMNO Security Act)”

ISA == "内政部长赛哈密表示,以内安法令扣留记者陈云清是为了要保护她,避免有人对她不利.........."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1/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pgvgu_GwA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2/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VEHTaYIY8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3/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7IDBpKDjJ0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4/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j8OKG7wHNk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5/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KWHtwN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