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前锋报》指明福电脑藏秘 刘永山报案促彻查

(八打灵再也29日讯)民主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针对国文《马来西亚前锋报》日前刊登一则“明福电脑有不可告人秘密”文章,向警方报案,要求调查其真假。
他说,作者撰写的内容,尤如亲临现场。如果内容尤如作者描述,应与警方合作。

刘永山今日在八打灵再也警区报警后,召开记者会这么指出。

他强调,如果案情与言论不符,作者应向明福家属道歉及抽回发表的言论。

刘永山提到,他将要求警方针对此事调查。

这家国文日报本月22日,刊登一则题为“明福电脑有不可告人秘密”文章。

据了解,文中阐述赵氏手提电脑内的资料,拥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导致电脑被反贪委会开启时,突然神色不安起来。

“赵明福是谈吐温文,而且喜欢阅读的青年,据悉,当他的手提电脑被启动后,开始心神不定。据悉,这情况于凌晨1时发生。”

文章说,“不确定电脑内有什么东西,导致他十分不安,但是电脑内的资料,显然对调查相当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