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皇委会应查赵明福死因 八疑问尚待解答

民主行动党雪兰莪州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表示,若首相纳吉秉持开明态度,就应该邀请民联在皇家调查委员会的委员人选上提供意见。

八疑问尚待解答

人民联盟认为,赵明福命案至少有八大疑问尚未解答,他们也非议反贪委员会选择性调查民联议员。民联曾向反贪局投报国阵议员的案件,但未见反贪委员会以如此快速的速度调查。

人民联盟提出的八道尚未得到解答的问题:

一、为什么反贪污委会没有调查更多牵涉国阵领袖,数目更庞大的贪污案,反之仅调查民联雪州议员?

二、为什么反贪委会急于调查仅马币2500元以下小数额的赵明福案件?

三、为什么反贪委员会需要以如此欺压的手段扣留赵明福和另一名“证人”过夜盘问?

四、为什么这么迟才将赵明福的死讯通知相关人士?

五、既然反贪污委员会说赵明福只是证人,为什么赵明福的手机在反贪委员会的手上,为什么反贪委会否认曾扣留其手机?

六、为什么赵明福的律师不能在盘问过程见他或陪他?

七、赵明福原本已定翌日要结婚,为什么还要留在反贪委会过夜?

八、为什么赵明福要自杀?他已准备结婚、未婚妻已怀有其骨肉、他也没有忧郁症或精神病的记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