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被带返雪反贪会总部问话 赵明福坠楼身亡

昨日被雪州反贪委员会传召问话的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的政治秘书赵明福在雪州反贪会总部坠离奇坠楼身亡,震惊四方!

坠楼身亡事件发生在位于沙亚南商业大厦的雪州反贪委员会总部。

据了解,有关大厦共有20层楼高,而反贪委员会则坐落在第14和15楼。

雪州总警长卡立巴卡指出,赵明福的遗体被发现时身穿蓝色衬衫、黑色外套和白裤。初步相信,死者是从高处坠落在沙亚南商业大厦5楼的阳台。

赵明福的遗体一共遭两队法医检验,直到晚上9点15分才从偏门被移走,以便避开媒体。

目前还未能证实他究竟是死于自杀、意外或遭谋杀。

下午1点听见有尖叫被发现

反贪会全国调查主任苏克里在雪州反贪会总部举行的记者会证实,赵明福的尸体是于今日下午1点半被人发现。

“一名官员前去检查尸体时,才发现他是前来协助调查雪州议员拨款的证人。”

询及究竟如何发现尸体时,苏克里声称他们听到有人高声尖叫,因此就派遣官员前往探看。

凌晨3点45分完成录取口供

他证实,赵明福是在昨日傍晚5点,被带往到雪州反贪会总部录取口供,以调查雪州民联议员拨款是否有出现舞弊。

较早前,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表示,反贪会查案官透露,该会将调查雪州36名民联州议员,包括雪州大臣卡立在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