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赖昭光自误误人

赖昭光本人应该检讨他对事情的了解,抓紧数据事实,才来点评行动党的宴会。要不然这只会打击其文章的公信力。

事关赖昭光于2007月8月15日在《东方日报》名家版〈潮州音乐〉一栏之中撰文批评行动党,并且以哥打阿兰莎支部、巴生北区支部和加埔镇支部联邦的联欢晚宴——“风雨无阻—精彩25”为例,批评行动党另一批党员在前一天主办另一场晚宴。

我不清楚到底赖昭光是从哪一家报章听闻这则新闻。身为雪州行动党秘书,我有责任撰文指出昭光文中满布的错误。

“风雨无阻—精彩25”是在8月18日举行,根据昭光的理解,报章中所指的另一场宴会是在17日,也就是前一天举行。这是错误的,行动党在8月17日并没有主办任何宴会。

我担心昭光并没有获得全面的资讯,或仅靠一些不确实的报道或消息来源就撰文批评雪州行动党以及其他中央领袖。昭光连日期也搞不清除,所谓的‘提早一天’根本没有发生,我希望昭光不好自误误人。

其他错误还包括林吉祥6月30日的文章。如果我们翻查行动党网站,林吉祥在2006年6月30日没有发表任何关于查卡利亚事件的文告。事实上,查卡利亚事件在6月尚未演变成全国课题!

我们无任欢迎任何人士,包括昭光,针对行动党的施政理念发表看法、意见甚至是批评,但是昭光如果在报章以‘时事评论人’或者是‘著名评论人’的身份为文,就必须要有些自我要求,而不是信手拈来,让一些重要的数据事实缺乏甚至是没有经过查证下便草草交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