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新建公寓恐增交通流量‧居民吁建新路围墙分隔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逾200名来自甘榜东姑SS1和22区的居民周一(2月9日)手持大字报展开和平请愿,要求建设新路直通SS1/26及建设围墙,把原本的住宅区路段落隔开,以策安全。

与此同时,居民也也认为新建公寓的主要出入口位于住宅区的道路旁,他们担心往后的交通流量问题及停车位不足会带来困扰。

刘永山:发展商同意建路段直达SS1/26

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指出,有关发展商原则上已同意建设路段直达SS1/26,不过至今并没有任何行动。

此项发展计划共分为3期,包括首期并未完成的廉价组屋、正兴建的公寓,以及未来会在附近兴建18间城市复式房屋(townhouse)计划。

“发展商应在居民迁入以前,先解决所有问题,同时展延第3期的城市屋计划。”

工程与住宅区距离少过66尺
潘俭伟:理应不被批准


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表示,这个建筑工程与现有的住宅区距离少过66尺,理应不被批准。现在也只能确保居民不面对严重的卫生问题,影响居民的安宁,同时会关心正进行的工程及相关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