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难预测攻击行动‧除了小心,还是小心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欧阳捍华劝请雪州人民勿听信“雪州将成下一个夺权目标”的谣言;他强调,雪州议员的向心一致,因此“夺权”绝对不会在雪州发生。

他表示,自去年308大选之后,国阵政府便一直对雪州政权虎视眈眈,继霹雳夺权事件后,雪州即将成为下一个目标的谣言也随之传开。

“我们很难揣测对方的攻击行动,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我们的政权是非常巩固的、议员们的立场也非常坚决,加上国阵的州议席与我们相差甚远,因此绝对不会有变卦。”

尽可能确保自身安全
刘永山─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


我尽可能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不受危胁,但是一些不在我控制范围内的事情,很难去预防。我也不会因为黄洁冰的事件而提高居家的安全措施。

我们也只能保护我们自己的安全,其他的事情实在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内。

若是对方存心陷害,不管我们怎么预防也是徒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