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甘榜东姑排舞慈善派对300名女性参与

甘榜东姑州议员办公室今天假SS3八打灵再也市政厅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排舞慈善派对,成功吸引超过300名女性参与,场面热烈壮观。

这场排舞慈善派对是民主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办公室联合八打灵再也市议员张菲倩以及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办公室联办的活动。

大会也现场筹获2千500令吉给一间位于八打灵再也SS3的孤儿院,协助孤儿院的常年开销。

筹委会主席陈玲颖表示,这是今年八打零再也主办这场大型排污慈善派对,目的是希望在促进八打灵再也的排舞水平以外,也希望能够借助排舞活动做慈善工作,回馈社会。

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说强调雪州政府和行动党一直非常支持所有有益身心的活动。

“排舞活动最近数年来深获国内妇女的欢迎。这项活动已经不再是一项运动而已,而是妇女们融入社会,重拾信心的社交活动。”

潘俭伟在致词时也说:“排舞活动只是让妇女更容易融入主流社会的启蒙步骤而已,因为马来西亚的妇女们依然面对许多不公平的待遇。因此我们必须不分男女一起努力消除所有其实女性的政策和条例。”

这场排舞慈善派对是从星期天上午10点一直进行到下午6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