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雪州将在西安和广州招商

雪兰莪州政府经贸招商代表团定于2009年6月7日-10日以及6月10日-12日分别前往中国西安和广州两地进行招商访问,期间将拜会陕西省和广东省政府领导人,并在当地举办大型招商引资说明会,介绍雪州的投资环境。

雪州是大马门户,工业发达,人口密集,具备良好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投资政策。目前州内吸引外资的热点包括英达岛工业区、吧生港自由贸易区、雪兰莪第二科技园区等。近期雪州政府也邀请了几十位有实力的本地商家到这些新工业园区参观,获本地商家的热烈反应。

雪州近年来吸引了来自美、日、德、英、新、韩、台等几十个国家地区的外资,分别投资在电子、冶金、化工、橡胶、造纸、食品、家具、印刷、机械设备、石油化工、天然气等行业。

雪州交通通讯发达,基础设施完善,是投资工业生产与产品出口的首选地点,也是居住、教育、旅游、举办会议和大型活动等的好地方。在当前世界经济不景的大环境下,雪州更需要加强对外招商引资的工作。

此次招商活动在西安和广州两地吸引了许多欲前往大马投资的大型中国企业的参与。为给招商活动造势并提供交流机会,雪州有意邀请本地商家随团参与州政府在西安和广州的招商活动,有意参加者可联络:019-3870467 或03-55447311,安排截止日期是5月31日(星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