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雪州行动党将不会赞成回教党断肌法

雪州行动党将不会赞成回教党断肌法,雪州行动党更不会允许回教党在雪州实行回教法和断肌法。

我们呼吁回教党领袖在发表这些任何涉及民联政府的共同政策必须获得友党的通过才能对外宣布。

马来西亚联邦宪法阐明马来西亚是一个实行世俗制度的国家,伊斯兰是联邦宗教但是马来西亚不是回教国。

回教党以及巫统都必须认清一个现实,即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族群、宗教、语言、文化和阶级的社会。因此没有人能够硬生生把马来西亚变成回教国和马来人的国家。

马来西亚是一个属于全体马来西亚人的国家。马来西亚不仅不是一个回教国,也不是一个基督教国、佛教国、兴都教国、道教国、天主教国或锡克教国。因为马来西亚本身就是一个多元的国度,没有任何族群或宗教团体能够声称马来西亚是属于他们本身族群和宗教的国家。

回教党领袖不应该被巫统牵着鼻子走。我发现在308之后,巫统所使用的手段就是不停地煽动马来族群的种族情绪和穆斯林的宗教情绪来破坏民联三党的关系。而回教党从雪州发展局代总经理一事上便开始被巫统极端分子牵着鼻子走。

我希望回教党能够自我克制,并时刻保持清醒,看清巫统过去51年所实行的种族政治对马来西亚各民族团结所造成的破坏。

1 comment:

NEO said...

Hi YB,

The officer will not stupid enough to issue Official Receipt for corruption money taken from public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