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要求知道中华小学维修工程清单

我已经在12月22日致函副教育部长魏家祥,要求知道中华小学维修工程清单。

我在公函中要求魏家祥提供以下详情:

第一、 负责维修工程的承包商;
第二、 维修工程工作范围(scope of work);
第三、 维修工程时间表;
第四、 维修工程的合约价值;
第五、 教育部有没有针对这项工程公开招标,如果有,为何没有张贴在教育部网站?
第六、 除了教育部,公共工程部有没有针对维修工程向外招标?
第七、 为何当局要拖到12月18日在开始进行维修工程,尤其是政府早已经在年中公布将重开白小原校?

魏家祥在12月21日以搬迁“中华小学”的名义来重开白小原校时依然对在野党进行人身攻击。

我呼吁魏家祥能够以专业的态度回应人民和在野党的疑问。最好的方式就是他能够针对这些问题作出解释。

既然他口口声声表示政府已经耗费30万令吉进行维修工程,那么他没有理由向人民隐藏这些数字到底花在哪些地方?

另外,魏家祥指责行动党博取廉价宣传,但是他当当一名副教育部长,竟连清理学校也叫不动教育局的官员或承包商来动手,反而必须出动150人的马华和马青志工团来动手清理学校的家具和厕所。这说的过去吗?如果没有这150人的协助,魏家祥可以担保白小原校可以如期启用吗?

No comments: